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_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_300字

2018-10-04 21: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事,就像大海里的小鱼、沙滩上的贝壳、天上的繁星那么多。但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是什么事呢?就让我敞开记忆的大门,一起去看一看吧!

  那是在一年前的某一天,我独自走在大街上。突然,一辆电动车疾驰而过,接着一位老奶奶就倒在了地上,那辆电动车没有停下,反而加速逃走了。老奶奶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但却没有一个人去扶她,当然,也包括我在内。过了一会儿,一位陌生男子过来了,要去扶老奶奶,却被一个人用手拦住了。那个人小声对他说:“我劝你别去扶她,小心被赖上。”那位男子没有理他,毅然去扶老奶奶,他把老奶奶送到了医院。

  事后,我很自责我为什么没有去扶老奶奶,我下定决心以后也要乐于助人。

  我们的这个社会不正需要乐于助人的人么?

  三年级:583863494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