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樱桃公主(一)淑女日_550字

樱桃公主(一)淑女日_550字

2015-11-05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雨萱!雨萱!快起床!”金月温柔的说。(金月的性格是温柔!)墨雨萱懒散的打了个哈欠,说:“大周六的,你就让我再睡一会儿嘛!”“今天是淑女日,你不想换上公主服了吗”雨萱一听见淑女日这三个字,马上就起床了。她从白色的衣柜里取出一件缝着几个小樱桃的可爱公主服,赶紧换上了,又穿上了蕾丝边长筒袜。然后,雨萱又下了楼,把脚塞进了一双有着优雅感觉的粉嫩皮鞋。后来,她跑到美琳家里,含着一点抱歉的声音说:“对不起,美琳。我来迟了,淑女日小点心做好了吗?”“做好了,你先吃吧,我去拿樱桃蛋糕。”“为什么这次要做樱桃口味的呢?”“因为你的小名叫樱桃,你也爱吃樱桃,所以就做这种口味。”雨萱优雅的吃完了点心和蛋糕。这次,是蒋美琳做小点心,下次淑女节就是墨雨萱做了。

  中午,雨萱斯斯文文的来到了她的帅气同桌周世杰家,她说:“周世杰,歌点好了吗?”周世杰穿了一身帅气的西装,露出了最爽朗的微笑,回答:“早点好了,我们兄弟俩都等着你来呢!”说完,周俊杰也酷酷地笑了笑,说:“樱桃公主,你慢了好久!”过了一会儿,世杰敬了一个绅士礼,开始和雨萱跳起了舞来,世杰的舞蹈风格是优雅。他和雨萱跳完了舞,雨萱又和俊杰跳了起来,俊杰的舞蹈风格是高贵。

  晚上,月亮爬上了枝头。雨萱可累了,金月来到世杰家来接雨萱。可没想到,雨萱一进车,就睡着了,她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三年级:王湘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