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教室里的买卖游戏_350字

教室里的买卖游戏_350字

2015-11-05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我们班级流行用小橡皮来换取东西。小橡皮就等于钱。

  我就买了许多东西。比如:橡皮,我都买了三快啦!我买了这么多是因为非常便宜,只要两个小橡皮就能得到一块普通橡皮。还有金色的笔,金币也只要一个小橡皮就能买到。五颜六色的笔,要七个小橡皮呢!要不是它作用大,我才不会买呢!钢笔等,学习用品。

  我也卖了许多东西。不如说:四个小橡皮的米菲橡皮,五个小橡皮的作文簿,两个小橡皮的木头铅笔等。

  下课的时候,我们同学就会像兜超市一样在同学的桌子上看。看中哪样就问:“这个卖吗?”要是同学说卖,那我就会问:“卖多少?”若是我觉得便宜,我就会买。要是我觉得贵,但又很想得到它,我就会说:“再便宜一点吧!”

  哈哈~你们觉得我们教室的买卖游戏好玩吗?反正,我是觉得很好玩。

    三年级:曹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