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最有趣的一次车展_500字

最有趣的一次车展_500字

2019-08-07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国庆黄金周的第二天,虽已进入金秋,但明媚的阳光照在身上,还会有一股炎热感。我和爸爸去西太湖看车展,那里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没有了密密麻麻的高楼大厦,一眼望去,一马平川。而且环境优美,空气新鲜。

  我和爸爸穿过马路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穿着红色裤子,长着两只大耳朵,还戴着魔术帽的“米老鼠”,他不断地向路过的小朋友热情地握手。在大桥上有“唐僧师徒”四人拿着汽车销售广告牌,像似在玩时空穿越呢!你看!“孙悟空”在连续不断地转动着“金箍棒”,“金箍棒”上还插着广告牌呢!

  在展厅门口,我看见一个可爱的“小熊”和一个“外星人”在向大家打招呼,外星人的眼睛里还闪着六朵火红色的花瓣呢!他们看到有人拍照,就会摆出漂亮的pose。我看到展厅里有矮小的保时捷,像帅气的“爵士”一样;硕大的伏特猛禽,像威猛的“铁皮”一样;既长又重的福特皮卡F-150,像强壮的“补天士”一样;而渺小的甲壳虫,则像第一代的“大黄蜂”一样。在吉普车的顶上还放着一辆自行车,在牧马人的后座上还坐着一只恐龙呢!

  这里一切新鲜的事物真有趣啊!这次车展,不仅让我观赏到了滑稽的工作人员们,还开阔了我的视野,增加了我对汽车文化的了解。

  三年级:汪靖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