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小学生作文拔河比赛_作文

小学生作文拔河比赛_作文

2011-11-08 15: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学生作文拔河比赛

在这次有趣的运动会中,令我感到最精彩的运动项目要数拔河了!

这天,阳光明媚,操场被挤得水泄不通。拔河的运动员们个个跃跃欲试,信心十足,他们先是摆好了姿势,成“工”字步式,用脚顶着脚,勾住脚:身子往后倾,双手像铁钳似的,用手抓住大绳。比赛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手拉着手,脚顶着脚,使出浑身力气,奋力地拔着。绳子中的红布条一会向左,一会向右,好像两只鸭子抢吃一只蚯蚓似的,双手紧紧的抓住绳子,各不相让。拔了一会,只见作为“大力士”的卢雯姗,咬紧牙关,脸色越来越苍白,腿还不停的抖动着,可见已经用尽了所有力气。不过,她力气并没有减弱,而且她步调、节奏更加整齐。因为她关爱集体。张畅的脑门上冒着“水蒸气”,他的脚像钉子一样钉在地上,胖乎乎的脸上还不时流着好似豆大的汗。当红领巾离我们只有两三寸时,我心想:胜利了!当我们开始放慢力气时,可万万没有想到,对手竟乘虚而入,把我们吓得惊慌失措,但在我们齐心协力下,红领巾慢慢地又向这边移动,拉拉队员喊得嗓子都哑了,红领巾好像理解拉拉队员的苦心似的,迅速地过来了。“我们赢了!……”胜利的欢呼声响彻了操场的上空。

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场比赛,让我们树立了克服困难的信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场比赛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