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挑食的小狗乐乐_250字

挑食的小狗乐乐_250字

2015-12-08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小狗乐乐拫挑食,吃饭时什么也不吃。

  今天,妈妈亲自喂他,他还是不吃,还向妈妈做鬼脸,说:“我今天在学校吃饱了。”哎呀不好!妈妈的脸晴转阴了!可乐乐还是那样嬉皮笑脸,一溜烟钻进房间。爸爸妈妈吃完饭,听见房间里传出“吧唧吧唧”的吃零食的声音,啊!原来乐乐吃了零食!怪不得他最近很挑食呢!

  第二天,爸爸骑着自行车送乐乐上学,给乐乐讲了个故事:从前有只小狗,他很挑食,总是吃零食。半年了,他体重增加了,而他的身子却矮了。最后他太胖,跑太慢被人类杀了。

  放学回家,小狗乐乐将所有零食都塞到柜子里了。爸爸妈妈从门缝里看着,欣慰的笑了。

    三年级:严佳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