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时空历险记(二)_700字

时空历险记(二)_700字

2015-07-10 10: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一次的试验非常成功,这次,我决定再来一次时空旅行。

  我在床上胡乱的翻着中华上下五千年,突然,我看见了一代女皇武则天的故事,心想:哼!不就是女皇帝吗,有什么了不起?我也要当一回皇帝!我立刻找到了那页,按下了OK键。刷的一声,我穿越到了唐朝。我一看,原来是唐高宗李治在当皇帝,我立刻表示友好。唐高宗知道了,立刻封我为上卿,比那时的长孙无忌的官职还要高。我偷偷的在我的行宫里挖了一个地下密室,往里面放了许多高科技武器,就等着女皇武则天即位了。第二天,唐高宗派我去平定中原,我很高兴,因为古代人的兵器根本打不过我的高科技武器。我就只带了两百人马,应战敌人。由于我军的人马太少,所以我们很快就战败了。当他们要俘虏我的时候,我偷偷的拿出20个手榴弹,扔了出去。只听砰的一声,敌人的人马全部灭亡,还俘虏了五万将士。唐高宗听了很高兴,立刻封我为宰相,并让我掌管所有的兵权。

  三天之后,唐高宗剧烈头痛,很快病逝。武则天立刻废掉太子,想自己当皇帝。为了阻止武则天,我们组成了抗议派。武则天知道了,就想方设法的除掉我们:把我们引到水里,逼我们喝毒药等等。为此,抗议派的很多人加入到了支持派。但我有高科技的东西,我就把毒酒净化成了药酒,分给了我和长孙无忌,我们便安然无恙。到了武则天登基的这一天,我带着所有士兵和很多把激光枪,武则天问我们:“你们这是要干什么?”我们愤怒的说:“请您让位!”说完,我就拿着激光枪扫射。很快,武则天和支持派的人都倒下了。百姓们都拥护我做皇上。我便顺利地坐上了皇帝之位。在我统治的几年里,没有战争,百姓们安居乐业。但我已经知足了,就把国号改为“李唐”,回去了。

    三年级:李文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