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神秘的生日礼物_650字

神秘的生日礼物_650字

2015-07-10 10: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的生日到了,按以前过生日,妈妈都会给我准备一个生日礼物。可是,直到今天中午,妈妈都没有提给我过生日的事儿,是不是忘了?

  下午放学后,我一进屋,就闻到了蛋糕味,原来妈妈没忘呀!吃过生日蛋糕后,妈妈用一块布遮住我的眼睛,把我带到她的房间,说:“把布拿下来吧。”我把布拿了下来,当我看到一个可爱的保温瓶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这个水杯底部是浅蓝色,中间是白色的,上面的图画是一群兔子,有一只兔子非常可爱,它毛茸茸的毛看起来很光滑,周围都是五颜六色的棒棒糖,看着就想吃。还有一只兔子穿着帅气的西装,手里拿着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灰兔。另外的几只兔子也非常漂亮。

  杯子上方的盖子上有一个椭圆的白色按钮,只要轻轻一按,就露出一小段白色的吸管。把盖子拧开,盖子下面有一根长长的吸管,和上面的那一段是一根。手拿吸管一看,水杯盖像一把小伞,又像一个可爱的小蘑菇。杯子里面是白色的,而且是双层保暖的。水杯的两侧各有一个像扣子一样的东西连着一条浅色的带子,可以用手提着也可以挂在什么地方。

  这就是我的神秘礼物,我非常喜欢我的水杯,我要爱惜它。

  (辅导老师,周希琴)

    三年级:刘金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