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拿手本领——滑冰_650字

我的拿手本领——滑冰_650字

2015-07-10 10: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拿手本领是滑冰。

  刚开始,我连站都站不稳,所以,爸爸叫我穿上滑冰鞋,扶着墙壁滑着走。由于没学会,我一晚上都没睡好,总是想这个问题。

  第二天,天,刚刚黎明,我就早早地起了床,提起滑冰鞋,走到院子里,坐在院子里的长椅上,穿上滑冰鞋后,扶着墙站起来,试着滑了起来。

  我先缓慢地走着滑,滑了几次后,我渐渐觉得滑得差不多了,便试着松开墙壁,自己站着慢慢来滑,可我松开墙壁后,很慢地滑,还是摔了几个“狗吃屎”。还有一次,我在向前滑时,由于没把握好方向,一头碰到前面的松树上,把头碰了一个大包,而且,几个松果砸在了头上。

  但我坚持不懈,最后终于学会了滑冰,心里兴奋得不知怎样来形容。

  我连忙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对爸爸大声喊道:“爸爸快起床,我学会滑冰了。”

  爸爸揉了揉眼睛,大声说:“叫这么大声,几乎住在北京的人都被你吵醒了。”我急忙要解释时,妈妈说:“你跑到我和你爸的房间来干什么?”霎时,我把自己想说的话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气呼呼地说:“老妈,你怎么插话呀?你不是时常告诉我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吗?现在我和爸爸说话你也不应该插嘴的!”

  这时我就像在热锅上爬行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

  当我正要走出房门时,又好像记起了什么,赶快又跑到妈妈身边,对爸爸、妈妈说:“你们来看呀!我学会滑冰啦!”爸妈听了,兴奋不已,问:“真的吗?”

  “真的!”我说。

  爸爸妈妈对我的要求更严了,竟然还让我跳过障碍物。又练了许久,我终于学会了跳过障碍物。

  这天,我不但学会了滑冰,还懂得了:一个人如果没有耐心,就永远做不好一件事。

    三年级:知音满天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