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考试后的感想_550字

考试后的感想_550字

2015-12-10 09: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次的考试我最关心的就是我的成绩,这次的考试也不例外。

  这天天气阴沉沉的,我的心也阴沉沉的。这时候刘老师拿着一张成绩表,开始念成绩了。一个一个念,年到我的名字时,我的心怦怦直跳。老师说:“***,语文87分,数学96.5分,英语100分,科学95分,品德94分。我听到这些分数的时候目瞪口呆了。怎么和我想的分数不一样啊?心想:是不是老师把分数看错了,我就大胆地站起来问老师:“老师,您是不是念错了,”老师说:“没有,这确实是你真实的分数。”这时,我的心一片荒凉,老师说:“你好好想想你失分的原因。”我就在想:肯定是又粗心了,还有就是我学的不扎实了。

  通过这次的考试,我发现了我的最大缺点就是粗心,不认真。这个粗心的毛病害得我名落孙山。所以,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勤奋学习,上课认真听讲,改掉这个粗心的毛病。迎接每一次的考试。

    三年级:成秉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