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的课余生活-读书_250字

我的课余生活-读书_250字

2015-12-10 09: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看书、上网、喂鸡、和小朋友做游戏……总之我的课余生活繁多,其中,我最爱读书啦!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能陶冶情操,能让我学到很多知识。

  从小爱读书的我,把书当成不可缺少的营养品。三岁能流利的读报纸,因为看动画片而识字。所以自称“小书虫”。一看到书,就像饥饿的人看到面包一样,常常废寝忘食。从小儿图画到唐诗宋词,从作文书到四大名着,无一不是我的最爱。

  现在,读书已经成为我课余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三年级:郑雅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