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笑猫日记 续集——冰蓝色的海豚梦4_650字

笑猫日记 续集——冰蓝色的海豚梦4_650字

2018-10-10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被疼醒的。

  一大早,我的耳朵就火烧火燎的疼。不用想了,肯定是老老鼠!我睁开眼睛,一个灰色的皮球在我眼前。

  “去梅园!”我小声的在老老鼠的耳边说道,一路上通畅无阻。

  梅园里杂草丛生,梅花还没有开,这里边冷冷清清。

  “老老鼠,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没抹风油精就到我的山洞里面来,要是把你的老鼠味留在山洞里怎么办!”我用利爪提起了老老鼠。

  老老鼠郑重其事的说:“笑猫老弟,你还是老样子啊。我可告诉你啊,翠湖公园出事了!”

  “出什么事了?”

  老老鼠又开始卖乖子:“公园里出现了两个蓝色的身影。”

  “蓝色的身影?”我百思不得其解。

  “对,我昨天晚上,发现她在楠木林里的池里。我胆子大,凑近一看,吃了一惊……”老老鼠一本正经。

  “是什么?”

  “海豚!”

  海豚!莫非,那只短尾猫说的话是真的!

  “海豚怎么会在公园里?按理说他应该在大海里啊!”我问。

  “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你快带我去!”我迫不及待。

  秋天,楠木林里的绿叶也开始泛黄,野花也开始凋谢了,现在开出了大朵大朵的太阳菊。在楠木林的深处,一片湖泊醒目的镶在这儿。

  水面上渐渐泛起涟漪。

  深蓝色的不明物体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我心惊肉跳。

  “老老鼠,你确定这是海豚?”我的声音有点儿颤抖。

  “笑猫老弟,你不相信我?”老老鼠用鄙夷的眼光看着我,“我这把年纪,走过桥比你走的路还远,吃过的盐吧比你吃过的猫粮还多,你还不相信我?”

  这一点我必须承认,老老鼠是翠湖公园里最资格的老鼠。

  快中午了,虎皮猫和小猫要是找不到我那有多着急啊,我得先回到秘密山洞里去了。

  三年级:航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