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笑猫日记 续集——冰蓝色的海豚梦5_800字

笑猫日记 续集——冰蓝色的海豚梦5_800字

2018-10-10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吃完午饭的时候,我趁着虎皮猫和小猫熟睡的时候,我悄悄的和老老鼠在梅园会和。

  “老老鼠,那两只海豚怎么样了?”

  “哦,你走后,我就躲了起来,我看见远处好像有一直短尾猫衔着一条鱼向南木林这边的湖泊走过来,那条鱼又大又肥,一看就是刚刚捉到的……”

  老老鼠说话时怎么和地包天一副德行,喜欢东拉西扯?我伸出利爪,爪尖还闪着银光,这表示威胁的意思。

  哼,好鼠不吃眼前亏。老老鼠又继续讲了下去:“那只短尾猫把鱼扔到了湖泊里面,嘴巴好像在嘀咕着什么。”

  “嘀咕着什么?”

  “嘀咕着什么‘你们等等,我很快就会帮你们找到回家的路。’我看啊,那只猫八成是得了精神病了。”

  我们得赶快赶到南木林!迫在眉睫。

  到了湖泊,就看到北边的湖水下蓝沉沉一片。“喏!海豚应该就在那里!”老老鼠和我窃窃私语。

  “你在干什么!”这声音打破了楠木林的沉静。

  我转过头去,是昨天的那只会轻功的短尾猫。

  我给了她一个最友好的微笑。

  “诶!你就是那只会笑的猫!诶!你还喜欢玩球啊。”显然,那只短尾猫以为老老鼠是一只没有生命的球呢!“我们能交个朋友吗?我叫黑棕。”

  没有等我开口,黑棕就指了指最北边的那片湖水:“作为朋友,你要替我们保密。”

  “除了你,还有谁?”我明知故问。

  “还有那两只海豚。”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海豚不在海里而在我们这边的楠木林呢?”

  “你自己去问问他吧!”说完,黑棕阴阳怪气的叫了几声。

  顿时,巨大的浪花骤然起伏,像一朵洁白的莲花。那蓝色的影子一直向我们游来。海豚探出了头,怯生生的望着我,我也给了她一个最友好的微笑。

  “三叶、四叶别害怕,笑猫是我的朋友。”

  这句话像给海豚吃了颗定心丸,他们不再有抵触我的情绪了。

  “你们为什么不在海里,而在楠木林?”

  “大海……好恐怖……”

  恐怖?大海?

  大海应该是美妙的啊,怎么会恐怖??

  三年级:航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