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可怕的马虎病_300字

可怕的马虎病_300字

2018-11-10 21: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是否有马虎的经历,如果没有的话,我不禁夸上一句:大侠你们是怎莫做到的?我也希望您们给小弟支支招。这样吧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看看我适合哪种类型的招数。

  一天,我刚刚起床妈妈在旁边气冲冲地看着我,我还迷迷瞪瞪地说:“怎麽了?”妈妈说:“今天考试,难道你忘了吗?”我说:“偶,原来今天考试啊。”妈妈说:“偶偶偶,偶什么偶,快起床。”我说:“偶偶偶。”

  到了考场,是语文题我随笔一扬正反面,全部ok,信心满满地交了卷。我回去告诉妈妈一定拿一百分。

  中午,卷子发回来了,妈蛋!97分,我差点气的昏过去,原来呀,我只是把她写成了他,导致扣了三分。

  现在知道传说中的学习绝症、学生们的天敌果然是名不虚传吧!

  三年级:天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