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真高兴_550字

2019-07-10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节假期里,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崇明西沙湿地去游玩。我们来到崇明岛国家地质公园门口,看见好多当地的农民手里拿着一个个芦苇杆子在那里叫卖。我看后在想这东西也能卖钱,能派什么用场呢?带着疑惑我走进了公园,看到芦苇荡中间的栈道上,一个个大人小孩手里都拿着芦苇杆伸着手不知道在干吗?我好奇的跑过去一看,啊!原来芦苇上有个钓钩,钩子上绑着肉。再仔细看看栈道下面的湿地上有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洞,他们把吊钩伸到洞口,不一会就看到洞里探出来一只钳子在夹肉,原来是一只螃蟹。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门口卖的不是芦苇杆,而是芦苇杆子做的钓竿。

  我忙让爸爸帮我买来钓钩学着别人的样子把钓钩伸到洞口,等待着螃蟹出来觅食。等了不一会儿就看到一只螃蟹爬出来,我连忙拉起钓竿,没想到那只螃蟹迅速的又缩回去了。爸爸说:“你太心急了,要等它用力咬住不放时才能收竿,不然它不会上钩的。”我又把钓竿放回到洞口,耐心的等待着,等了一会看到一只大点的螃蟹爬出洞口,试着用大钳子夹着我的诱饵,这次我等到它加紧了才抬竿,果然它这次死死的咬着没放,我终于钓到了第一只螃蟹,接着第二只……

  今天我玩的真高兴,之前我以为只有鱼是钓的,原来螃蟹也可以这样钓出来。还学会了不管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坚持到底,心急什么事也做不好。

  三年级:刘珉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