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爸爸,我想对您说_550字

爸爸,我想对您说_550字

2019-03-12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老爸,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您说。

  您每天早早的起来为我做饭,吃完了饭,您先送我上学,然后去上班。上了一整天班,累了回到家,还要弄饭,做家务,教我做作业……天天忙里忙外,忙得像打仗似的。爸爸,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爸爸,您很疼我,我渴了,您马上就为我端来水;我说冷了,您马上为我披上衣服;我说走累了,您马上就背着我;只要是我想要的东西,您总是尽力的满足我。您总是说我永远是您的小公主。爸爸,我要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爱。”

  但是,您有一些缺点。比如,我有些作业不会做的时候,您的耐心总不够,没教到三分钟,您就会大发脾气,暴跳如雷。还有,那就是吸烟,您难道不知道吗?吸烟有害健康,为了您和我们大家的健康,请不要吸烟了。

  爸爸,我要对您说:“您是我的好爸爸,我永远爱您!”

  三年级:何与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