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血色玫瑰(一)_500字

血色玫瑰(一)_500字

2015-08-13 14: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正门进来就是一条用五彩的鹅卵石铺成的石子路,伸延远方,看不到尽头。路两旁种满了樱花树。正中是用罕见的贝壳砌成的喷泉,还缠着一圈圈白蔷薇,在柔和的太阳光的照射下,这白蔷薇映出彩虹般的眼色。喷泉里站立着维纳斯的雕像。欧式风格的18层高楼,古老的大笨钟,隐约散发出一种神秘感。——圣安利雅学院。

  初二(7)班——“今天我们班来了位新同学,以后希望大家好好相处。一位约摸30多岁的戴着眼镜的老师说。

  从门外进来的一个女生惊艳全班。

  女孩儿一头微曲卷的淡蓝色头发,末端是淡紫色的,很是特别。眼睛如深海一般深邃,闪着幽幽蓝光,让人有些捉摸不透。奇怪的是她的另一只眼睛用着纱布缠着。白皙的脸蛋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微微一笑,令人陶醉。她身着抹胸式无肩带的及膝裙,下身由层层叠叠的薄纱组成,上身除了纯白色还有红玫瑰的珠绣。

  ”你们好。“女孩儿大概不擅长表达。

  讲台下面议论纷纷:”她好奇怪啊。“甲说。

  ”玫瑰只有公主才能用,难道?“丙有些意外。

  ”还好长得不咋地,不然我男神还会喜欢我么。“乙说。

  只有一个男生无动于衷,只转过身子背对他们睡觉。

  老师提了提鼻梁上的眼镜,大声说道:”安静,“顿时班里鸦雀无声。”贝拉·米苏坐到白浩贤的旁边吧。“

    三年级:石芳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