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购物记_作文

2011-12-14 11: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超市购物记
     上个星期六,我和妈妈去超市购物。正巧赶上超市举办“超级大赢家”寻宝活动,我和妈妈听到这消息后,立刻来了兴趣,马上跑到服务台报名要求参加。
      这个活动的规则是这样的:在十五分钟之内,把指定的二十样大拇指商品找到,就可以免费拿走。
     当时我心想十五分钟很长,而且我跑得很快,就认为自己一定能拿到奖品。我和妈妈充满信心。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选手顿时消失在超市的各个角落。大家手拿要找东西的单子,一溜烟似地向四面散开了。我和妈妈做了简单的分工,我负责找方便面、牛肉、蛇酒、婴儿尿裤……妈妈找海苔、牛奶、火龙果……我首先去找牛肉,我最爱吃牛肉了,经常去买,知道牛肉放在哪里。现在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接着去找蛇酒,可花了好几分钟还没有找到,最终在妈妈的指点下才在蛋糕货架的对面找到了;我又急忙地去找婴儿尿裤,可绕了好几大圈才找到,原来在袜子柜台的对面;最后一样是方便面,也是最难找的,我跑步来到方便面柜组,因为太急了,来回走了二三圈也没找到,怎么办?正当我焦急万分时,突然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这种面的牌子,可是货没了。这时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但一看时间马上要到了,无奈我们只得赶紧向服务台跑去,可到了服务台时,已经超时一分钟,啊!多可惜,我们只得空手而归。
      这次活动结束了,我为超过一分钟而可惜,这并不是因为没得到奖品,而是感到了时间的宝贵。这使我想到我们在学习上也是一样,要抓助每时、每分、每秒,时光一去不回头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