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暑假趣事作文300字_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300字_作文

2011-12-14 11: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趣事作文300字

暑假里的事是最令人忘却的。

记得是我10岁那年,迷信的奶奶告诉我;要是减掉了胳膊上的毛,就会变成疯子。’幼稚好奇的我听了以后,半信半疑。手痒痒的,老是想试试看,可又怕万一出什么事。

于是,我拿出那可怕的剪刀,用颤抖的手慢慢地靠近我胳膊上的一根毫毛。刚要剪,我又停了下来。心想;‘我要是真的变成一个疯子,会不会像老鼠一样被人喊打?’我越想越害怕,犹豫了许久,才把胳膊上的毛剪掉了。一剪完,我什么都不顾地钻进被窝里,不知不觉就睡觉了,醒来时我发现我还是原来的我,一个正常的小女孩。于是我不顾一切,高兴的蹦到奶奶身边撒娇的说;‘奶奶呀,奶奶,我今天剪了胳膊上的一根毫毛,可没变成疯子啊。’奶奶听了以后,笑了笑,摸着我的小脑袋没说什么。

这件暑假趣事依然留在我的记忆里,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懂得了,要相信科学,不能迷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