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蛋_作文

2011-12-15 11: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拼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立夏,一大早我就准备了各种蛋,有小巧的鸡蛋,可爱的鸭蛋,大大的鹅蛋。

到了教室,同学们都纷纷拿出蛋,个个跃跃欲试。不一会儿,王老师笑眯眯地走进教室,见我们都在摸着蛋,便大声宣布:“今天我们三(4)班举行斗蛋比赛!”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大喊:“耶!”。

王老师说了比赛规则,让我们每小组推荐一位代表上台。我很荣幸被选上了,便拿着鸡蛋,带着伙伴们的嘱托快步来到讲台边。一到讲台边,我就悄悄地对鸡蛋说:“小宝贝,今天可要帮小主人争口气,不许输只许赢!”我的对手是徐佳敏,只见她胸有成竹地来到我身边。随着王老师的口令:三、二、一。我隐隐听到伙伴们的加油声,便握紧鸡蛋向徐佳敏的鸡蛋猛地一砸,可是鸡蛋文秘杂烩网偏偏不如我愿,裂开了一道口子。此时的徐佳敏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只好灰溜溜地跑回座位。一到座位,同桌杨鑫就对我说:“冯煦,输掉没事的!”是啊,输掉没事的,关键是大家一起玩得开心,我的脸上又恢复了笑容。

比赛继续进行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班级洋溢着喜悦的气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