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作文我最开心的一天_作文

作文我最开心的一天_作文

2011-12-15 11: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作文我最开心的一天

这几天,我每到下午16点都会骑 自行车去黄道周广场玩,还找了个伙伴!我的兄弟——沛伦。
     七月二日,下午我和沛伦便出去了,我们骑着两辆自行车,飞奔到黄道周广场车比赛,由于天气很热,所以我们去买了两罐矿泉水。正当我们重反黄道周广场时,有两位大概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学生向我们宣战自行车比赛。我觉得这个比赛很有意思,所以我们乐不思蜀的答应了。双方比赛场地定在黄道周广场的左侧和右侧。我和沛伦说了一两分钟的计划就开始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做好了预备——呼,瞬间,大家都像风一样似的冲向终点,我和沛伦的A计划进行了,沛伦的力气比较大,他一下子把对方撞倒了,我看到A计划成功,了心里也松了一口气!终点就在前面了,我那像离弦的箭飞快地冲过终点,耍个帅,想漂移!就转了弯在转弯的瞬间本来拉后刹车,不料,拉了前刹车,顿时我躺在了地上,我审视了一下自行车,它却在空中旋转。唉!受了不小的伤!
      虽然我受了不小的伤,但是我却笑得非常灿烂。我大声呼喊“我——赢——了” 那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