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400字:亲爱的地球妈妈

小学三年级作文400字:亲爱的地球妈妈

2016-01-15 10: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

我是一位小居民。现在已经是2057年了,当年,我们人类把您折磨得疲惫不堪,可是现在,人们已经悔改了。不信?我带您参观参观!

瞧,蓝天一碧如洗,只有几朵白云悠闲地在空中俯视大地,早就没了雾霾的踪影再看看那清澈见底的河水,一只只小虾在河底玩起了捉迷藏;一条条鱼儿欢快地游动,时不时探出头来呼吸新鲜的空气;而岸边的化工厂早就□啦!

“哎呦!”一位姐姐因为着急上班撞到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手里的菜撒了一地。姐姐见状,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拾起地上的菜,一旁的路人见了,也来帮忙。老奶奶却笑着说:“没关系,姑娘,你是要去上班吧?我没事儿,你赶紧去吧!”于是,一场纠纷在简短的“对不起”和“没关系”中化解了。这正是俗话说的“退一步海阔天空”呀!

公交车来了,咱们上车!下一站到了,上来了一位颤巍巍的老奶奶,他拄着拐杖,戴着老花镜,她旁边有一位时髦的青年,正东张西望呢!真让人厌恶!谁知,他竟然站了起来,还扶老奶奶坐下来。我羞愧极了,可不能戴“有色眼镜”看人啊!突然,一个急刹车,青年手中的汤溅到了一个人西装上,那个人用纸擦擦,说到:“哈!我的西装真有‘口福’!”于是,一场尴尬便在笑声中化解了。他们,不都是我们学习的典范吗?

地球妈妈,您放心,虽然我们现在做得还不太好,但是,我们一定努力建造一个青山绿水、没有争吵的家园!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朱鑫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