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考试_作文

2011-12-16 14: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快乐的考试 
  
   前几天学校组织了一次“快乐考试”。

   我觉得最好玩的是“小马过河”,它的游戏规则是:地上有三个坚着排的呼拉圈,每个呼拉圈里面有一张纸,纸上写着数学题,小朋友要跳进每个呼拉圈说出正确答案,到终点就可以得到三颗星。

   印象最深的是:“能说会道”,它的游戏规则是:从三张图中抽出一张,说出图中的意思,我抽到的是小熊扫树叶。

   最难的是:“小猫钓鱼”,它的游戏规则是:戴上小猫的头像,用鱼杆“钓鱼”,“鱼”身上都有数字,数字代表课文,我们需要把课文背出来才能得到三颗星。我去玩游戏的时候心里有点紧张,怕抽到课文《自己去吧》,因为上次背这个课文的时候一直有错,可是抽到了14号就是《自己去吧》,结果这次背对了,真开心。其他的还有“开心对对碰”,“动感地带”,“盲人摸象”,“才艺展示”,“猜灯谜”。

   我最高兴的是我得了满分,24颗星。我喜欢这样的“考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