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_450字

2018-09-16 23: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们都说海是变化莫测的,可在我心中,海却是一位慈爱的母亲。

  清早的海是最美丽的。碧蓝碧蓝的海水一望无际,与蓝天相接。太阳公公悄悄地露出半边脸,把海水染成一片淡红。四周静极了,只有海水轻轻地冲刷着礁石,就像妈妈在为自己的孩子梳洗打扮。远处,群山起伏,一幅多么美丽的图画啊!

  太阳公公越升趋高,用它耀眼的光芒打破了海的宁静。洒满阳光的海面上波光涮纷,像铺上了一层金子。小浪花离开了“母亲”的怀抱,调皮地拍打着沙滩,它们捧着一个个美丽的贝壳送上岸来,逗引着孩子们。

  是谁为海妈妈头上插了几朵白色的大花?噢,是海鸥。它们在海面上盘旋着,鸣叫着。突然,一只海鸥对着海俯冲,身子刚碰到海水又飞了起来,嘴里还叼着一条银光闪闪的鱼呢!

  傍晚,鸟儿们都归巢了,天空中隐隐地可以看见星星。太阳公公劳累了一天,沉入海底悄悄人睡。海面上波浪轻轻起伏,那是海妈妈正在为自己的孩子摇摇篮。时而吹来一阵阵清凉的海风,好舒服!一切都沉睡了,海面又恢复了宁静,只有海妈妈举起的夜航灯在海中央一闪一闪,为夜归的船只指明方向。

  啊!我爱你,大海──慈祥的母亲。

  三年级:锦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