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_300字

2018-11-16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是我考试得一百分爸爸奖励给我的。

  我把它放在一个鱼缸里,小乌龟长的很可爱,它的头很小,脖子很长。眼睛又小又圆,就像两颗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它的四肢和尾巴都很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它背上背着一个大大的壳,摸起来特别坚硬。有趣的是它一遇到危险就会把整个身体都缩进壳里来保护自己。

  每到周末我都会和它一起玩。记得有一次,我拿来一块火腿肠放在它的前面,等它爬过来后我从东边移到西边,它爬到西边我又移到东边。不一会儿,它不理我了,把头又缩进了壳里。我恳求小乌龟你快出来吧!我给你吃火腿肠,它慢慢地伸出了头,似乎听懂了我的话爬到那边津聿有味地吃去了。

  我喜爱的小乌龟是多么的可爱啊!我很喜欢它被我耍的样子,它给我的业余生活带来了许多快乐。

  三年级:于佳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