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寺_350字

2015-11-17 09: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坐落在新兴共成的三宝寺,古色古香,壮丽辉煌,中外闻名,每年吸引着大量中外游客前来,游玩,观光,朝拜礼佛。没想到我竟然能一览它的风光

  跨进寺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尊石狮子张开血盘大口,打量着我们这些不速之客!

  我看到了一个池子,里面有许多鱼儿,鱼儿有时钻入水中,有时一下跃出水面,可爱极了!

  大雄宝殿内金碧辉煌,金身大肚弥勒佛正在捧腹大笑,前襟敞开,双膝盘坐,手捏佛珠,惟妙惟悄,生趣盎然。两边的四大金刚身躯魁伟,高大威猛,栩栩如生。

  三宝殿的十八罗汉别具一格,面泛笑意。大柱上的两条龙,金鳞金甲,活灵活现,跃跃欲飞。三尊大佛像面带笑容似乎在欢迎四面八方的游客。

  观音殿的观音手捧甘露,和蔼和亲,好像真的观音站在我们的面前。

  三宝寺美不胜收的风景和气势非凡建筑中外闻名,它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才干的杰作!

    三年级:黎剑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