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爱骑自行车的我_250字

爱骑自行车的我_250字

2018-11-17 09: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叫胡宇航,今年9岁了,是信大附小三年级的学生。

  我个子不高,长得很有精神,皮肤微黑,眼睛不大,微微翘起的小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就像一个小博士,很有学问的样子。外表斯斯文文的我,可喜欢运动了。

  今年我过生日的那天,奶奶送我的生日礼物是一辆自行车,蓝色的、“阿米尼”的品牌,非常漂亮。我非常高兴,推上自行车就出门了。可是我一骑上去就摔倒了,但是我不灰心,反复练,用心琢磨,努力掌握平衡,只用了几个小时,我就学会了骑自行车。

  奶奶和妈妈都夸我:真聪明,学东西一学就会。

  现在只要我一有时间,我就会骑上我的“阿米尼”在小区里转悠。你看,那个正在骑自行车的男孩就是我。

  江苏南京浦口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三年级:胡宇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