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怀念革命烈士_作文

怀念革命烈士_作文

2011-12-19 13: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怀念革命烈士
“清明”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它寄托着人们对亲人的思念。在星期三的劳动课上,老师教我们每人做一朵小白花准备去革命烈士纪念碑扫墓用。从老师对我们的教育中,我们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的独立和繁荣昌盛,抛头颅洒热血,奋斗终生的英勇事迹。

第二天早上8点10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杭州云居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扫墓。一走进陵园,大家就看到了白色的革命烈士纪念碑。这次扫墓来了省委书记、省长及其他省市委领导人,也有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大学生、小学生。

最后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然后绕着纪念碑走了一圈,用自己的行动寄托了自己对英雄们的哀思与敬仰之情。

这次活动让我们生长在甜蜜幸福之中的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深深懂得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有用人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