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关于迟到的作文_作文

关于迟到的作文_作文

2011-12-19 13: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迟到的作文
“叮铃铃”一阵刺耳的闹铃声,打破了我甜美的梦。我抓起闹钟一看,不好,已经八点半了,我迟到了。拿起书包,用尽地撞开门,我以八百米冲刺的速度,直朝学校奔去。
  一口气跑进了学校的走廊,听到了老师领着同学们正在有感情地朗读课文。我的脚步不由地慢了下来,心想:不知老师会怎么批评我呢?过了一小会儿,我鼓足勇气走进教室,垂头丧气地叫了声“报告”。刚刚还眉开眼笑的老师,现在却晴转多云,火冒三丈地对我说:“你怎么啦!现在几点啦,怎么迟到了这么久?”我悄悄地看了老师一眼,只见他双手叉着腰,刚笑成一条缝的眼,现在却瞪得溜圆,眼珠似乎要从眼眶里蹦出来了,还不停地咬着嘴唇,牙齿不时地发出咯嘣咯嘣的声音。我想,老师真的生气了,我该怎么办?这时老师也发现同学们都盯着他看,他深呼吸了一下,笑眯眯地对我说:“好了,你上位吧!下次不能再迟到了,听到没有?”我憋着一口气,慢慢地走到座位上。
  老师可真是变脸大王啊!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