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大PK_500字

2019-01-19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下课了,教室里传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教室里在做什么呢?原来是在进行一场抢椅子的游戏。

  韩佳霖说比赛的规则是:“4个人,3把椅子,鼓声响起时大家围着椅子转,当鼓声停止时,快速找到一把椅子坐下来,没有椅子的就淘汰。拿掉一把椅子继续进行比赛,以此类推做到最后一把椅子的获胜。”

  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有韩佳霖、肖博文、崔琦和我,4个人比赛。鼓声响起了,我们都围着椅子大步的走着,眼睛死死地的盯着椅子,突然鼓声停止了,我和韩佳霖顺利的坐到了椅子上,肖博文和崔琦背靠背坐在了同一把椅子上,就在谁都分不出胜负的时候,有个观众说话:“石头、剪刀、布定胜负吧!”话音刚落,又有人说了:“量一量谁做的大,谁做的小!”有一个同学就拿来了尺子量了一下,结果是肖博文被淘汰了。

  没过多久就又拿走了一把椅子,场上就只剩下我和韩佳霖两个人了。我们要进行一场巅峰对决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紧张,这时有一些观众说:“高宇鹏加油!高宇鹏加油!”鼓声响起来了,我们俩围绕着椅子小跑。忽然鼓声停止了,韩佳霖一下子就把我挤下了椅子,韩佳霖把手高举说:“我是冠军!”虽然我输了,但是我们玩的很开心。

  抢椅子太好玩了,回家我还要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再玩一次。

  黑龙江绥化北林区尚志小学三年级:39度的忧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