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_600字

2015-09-22 09: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院子里有许多猫,我最喜欢的是一只不起眼的小黑猫。

  它头脑灵活,身手敏捷,美丽的面孔上嵌着一对琥珀一般的大眼睛,黑色的毛像天鹅羽毛一样柔软,又像缎子一样光滑,一条乌黑油亮的长尾巴机警的动来动去,真惹人喜爱。

  小黑猫可讲卫生了。一天,我放学回家时,无意间发现它一声不响地跳进菜园子里,在一堆松软的泥土旁转来转去。“它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我压制住好奇心,找了个不会打扰到它的地方藏起来暗中观察。只见它先把爪子伸出来,两只爪子合力挖起那堆土,一边挖还一边观察。它挖好一个“天然马桶”,四下瞧瞧后便坐了上去。原来是在拉大便。大约有两分钟,它起身看看了自己的“杰作”,开始往“马桶”里填土,一只爪子扒一会,又换另一只填,直到把自己的便便全部埋起来,才轻巧地跳出菜园子,一溜烟就不见了。

  这只黑猫还很有性格!一次,我和表兄弟出去玩,碰巧发现它在铁围栏的那边晒太阳。哥哥对我们说:“看我去吓它一下!”说完就朝着黑猫猛冲过去,还发出凶猛的喊叫,小黑猫懒洋洋的瞥了他一眼,继续晒太阳。哥哥吼道:“快滚回你的窝里去!”好像知道哥哥翻不过围栏,小猫都没有看他,只是把耳朵贴在脑门上。哥哥束手无策了,只好不甘心将自己的影子挡在小猫脸上,遮住了阳光。小猫有些厌烦的抬起头,犀利的眼光像利箭一样射过来,把哥哥吓得连忙逃回我们身边,惊魂未定的拍着胸口,小黑猫瞪他一眼,继续埋着头,发出了满足的呼噜声。

  我真是喜欢这只可爱又有性格的小猫。

    三年级:喻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