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未来的家乡_350字

我未来的家乡_350字

2015-09-22 09: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十年后,一个被垃圾染过的小镇变成了一个洁白整齐的大城市.

  早晨,高高挂在高楼大厦上的大电视,六点钟开始播放着"老人健康体操",七点钟开始播放"成年人体操",最后播放"儿童快乐成长体操".在宽大的广场上做操周围包围着绿树,花草.除了广场有树有草,随处都可见到花草树木.

  快乐的早晨过去了,炎热的中午到了,大街上都是来来往往的太阳能汽车,,非常环保,再也没有会排出烟雾的车,

  天空变的湛蓝深远.大树撑开了绿色大伞,为人们遮挡火辣辣的太阳。人们把垃圾放到草坪边的卡通垃圾桶,孩子们在草坪上玩耍,做游戏.

  傍晚,夜幕降临,广场上五彩缤纷的大灯亮起来了,广场中央的喷泉喷出了许多快快乐乐的小鱼,水池清澈见底,小鱼小虾好像在说":水好清,好甜啊!谢谢你们人类帮我们保护环境,绿化环境!"

  这就是我未来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

    三年级:温思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