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党在我心中作文300字_作文

党在我心中作文300字_作文

2011-12-23 14: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党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小时候,妈妈教我唱了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可是我对党的印象非常模糊,只知道爸爸是党员而已。
   就在这几天通过学校《桥》这篇课文,让我对党有了新的认识。课文讲述的是一位村支部书记,他为村民搭起了一座跨越死亡的生命桥,让村民们逃生,而他和他的儿子却淹死在茫茫的洪水中。正是他这种先人后己,舍己为人只有共产党员才具备的精神让我震撼。后来在老师的讲解中让我进一步了解到原来像村支书这样的人还有许多,他们抛头颅撒热血,用钢铁般的意志建设了新中国,也正因为有了许许多多这样的共产党员才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现在的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强国,成功举办了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还发射了载人卫星,造出了先进的核弹、导弹,使我国的国防力量“更上一层楼”而且在面对水灾、地震等各种自然灾害时也毫不退缩,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在废墟和瓦砾上建起了一座座新的家园。这几年就在我们的身边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马路变宽了,河水变清澈了,大伙的收入增加了,人们在都说:“是党的政策好啊!”
   如果现在你问我党在我心中是什么,我会说,党是一面飘扬的红旗,是盏明灯。你问我党在我心中有多重,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党在我心中有千斤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