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小学生作文我爱武术_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武术_作文

2011-12-23 14: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学生作文我爱武术

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的男孩,喜欢格式各样的课外活动,尤其是武术。
    我的哥哥是一个经过严格训练的武术教官,每当我看到哥哥身强体壮、坚硬无比的身体的时候,我总会羡慕不已。

因为我也想练习武术,成为哥哥那样出色的人。我求哥哥教我两招,可哥哥就是不答应,我只好软磨硬泡,好不容易才说通这位大教官,哥哥先让我扎马步,我不懂扎马步是什么意思,只好老老实实地问:“哥哥,怎样扎呀?”哥哥说:“看好了,”哥哥往下一蹲,双手握拳并抬到肚子两侧,我问哥哥:“这就好了吗?”“好了。”我觉得简单极了,就随便一做,以为自己做的很标准,没想到却被哥哥大笑一场,我就问哥哥:“有什么好笑的?”“你自己看看吧。”哥哥边笑边说,我低头一看,哎呀,不好,蹲的有点大,手也没放对位置,我不好意思的笑了,只好老老实实地让哥哥帮我摆正姿势,突然间,我觉得累累的,怎么也坚持不住了,腿一歪就坐地下了,哥哥说:“还练吗?”“练”我硬着头皮也要坚持,哥哥只好又教我硬拳,哥哥让我打她的肚子,我毫不留情的打过去,“啊!

我的手!”我大喊一声,好像打在石头上,真是痛死我了!而哥哥却向墙上狠狠的打去,“嗵”的一声,墙就像塌了一样,我看了心服口服,自言自语地说:“看来我不是练武的料,还是好好学习吧!但我还是喜欢武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