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最后的一滴水_450字

最后的一滴水_450字

2018-08-23 09: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阵清风拂过,我渐渐失去知觉。醒来时,已置身于满是尖端科技设备的密室里。我正疑惑,身后突然传来似乎有些呆滞的声音:“尊敬的二十一世纪人类,欢迎您来到三十一世纪。”

  我惊恐地转过身去,一个身着银白外装的人已站到面前。我一阵眩晕,感到从未有过的紧张,耳朵里只听到自己“扑扑”的心跳。这时古怪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不用怕,我们请您来是想了解21世纪的环保情况,不会伤害您的。”我更疑惑了:“你们的科技远比我们发达,为何还要请教呢?”那人摇了摇他那银白色“大脑袋”,无比伤感地说:“看了今天的拍卖会,您会明白的。”

  我跟随他穿过一条黑暗地道,来到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厅,只见一位拍卖师正在主持一场名为“最后自然”的拍卖会。

  拍卖会推出的是地球上最后一瓶自然水,人们争先恐后地要价,那场面决不亚于铁杆歌迷对国际巨星的追逐,大家生怕这“宝物”被人抢走,价位超过“一亿”,场面却依然火爆。大家对自然之物的这份情感,深深地打动了拍卖师,他慢慢地放下手中的自然水,激动地说:“与其个人拥有,不如把它放在博物馆里让世界共享吧!”

  如果我们不好好珍惜每一滴水的话,那么将来,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类后悔的眼泪。

  三年级:提拉米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