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200字_作文

2011-12-24 1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友谊200字

 我已经把友谊这个词从我的字典中删除了。他不知伤害得我多少次。

          小学的我为了友谊伤透了心,宋雪把我耍的团团转还有刘婷就我们三个之间的矛盾最多,记得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们班都把宋雪当成我们追好的朋友,但它是一个小人,小学为了利益把我的笔都偷了。四五年级好不容易找到了朋友李婷,但但是她因为一件事跟我没玩,当时我真的伤透了心。一直都六年级我和李婷玩的不错,我想上了初中我们会分到一个班但是没有。我和她不在一个班。他和小学的一女生分到一个班,他和那女神玩的不错。把我忘了,我又伤心了,终于在班里找到了友谊,但他为了利益又把我骗了。在我绝望时尤慧出现了,她就像我的救星,现在他成为我最好的朋友,我一定会珍惜她的。但他好像要转学了,我有点失望。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最好的朋友的。

          为我加油吧!我一定会珍惜尤慧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