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假小子

三年级写人作文:假小子

2013-12-24 16: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没有女孩子的娇柔,没有女孩子花枝招展的穿着,没有女孩长而飘逸的头发,没有女孩子文文静静的一面,我是个地地道道的假小子。

  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闪烁着好奇的光芒,我圆圆的脑袋,左右挂着一对“千里耳”,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整天和同学叽叽喳喳,我一笑起来就露出洁白如玉的牙齿和两个小酒窝。

  我常常和那些疯疯癫癫的小男孩混在一起,在沙子中滚来滚去,在泥土中玩泥巴,在村子边爬树,在树下捕鸟、捉蝉。就这样,人们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整个村子村前村后,都知道我了。

  有件事,它在我脑海里记忆犹新。那次,我心血来潮想起爬树,就一溜烟跑到村头那片树林里选了一棵参天大树,我选好了上去的“路”,左爬爬,右试试,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到了半树腰,我高兴地伸出双手向树下的伙伴炫耀。正在得意之时,突然,我脚下一滑,身子一坠,说时迟,那时快,我敏捷地伸出双手,紧紧地抱住大树,顿时,我出了一身冷汗,心里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的,又像揣着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怦怦直跳,但我一咬牙,心一横,继续向上爬,心想:我决不能在伙伴面前丢人现眼,变成伙伴们的笑柄!我一步又一步地向上挪,我终于停止了那艰难的步伐,我爬上去了!当我正在自鸣得意的时候,回头往底下一看,妈呀!我怎么上来的?我心里突突地跳,但我竭力装着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一步一步地挪,我小心翼翼地下,我再回头往下一看,哈,不远了!我一小步一小步地下,我终于爬下来了!同伴们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这时,我想起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话:成功喜欢向困难挑战的人。

  你们知道我心目中的英雄吗?你们可要站稳了哦,我怕说出来吓你一跳,心想:一个女孩子家的,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哈,那就是古代武艺高强的岳飞,李逵……

  这就是我,妈妈说我是个假小子,但我很自豪,因为,我承认我是个假小子!

  范文站寄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无人能取代,即使他人不认可自己,只要不是原则性的不适应大众,就不需要特地去改变自己,迎合他人。活出自己,相信自己,撑起只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