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_300字

2015-10-24 10: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看到小草偷偷地从大地的怀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我远远望去大地好像铺上一层绿色的地毯。各种花朵也不甘示弱,有的百花齐放,有的争奇斗艳,它们好像再为春天的来临,在比美呢。

  睡了一冬天的柳树开始发芽了,河里的冰雪融化了,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小朋友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羽毛球。

  走着走着,我被这美景而陶醉,直到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你怎么不走了。”我说:“我被春天的美景而吸引了。”

  春天我望着你想到祖国的美丽,真想高喊一声:“祖国,我爱你。”如果我能像孙悟空一样七十二变,真要能,我就变成一朵花和游客们一起合影,就变成一颗苍天大树,为人们遮风挡雨变成……啊!春天我爱你。

    三年级:李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