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神奇的文具盒_400字

神奇的文具盒_400字

2015-10-24 10: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设计了一个神奇的文具盒,不仅漂亮,而且还很牢固,别人是打不开的,因为它可以识别主人的指纹,只要我用手摸一下,它就会自动“解锁”。

  这个文具盒功能很多,自动铅笔没芯了,它就会自动装芯,无论你用多少芯都用不完,因为它可以制造铅笔芯。文具盒右上角还有个小方框,它是个小型电脑,只要你在写作业的时候,遇到不会的题目,你轻轻的一按答案就会出来。文具盒上还有两个按钮是温度器,一个是红按钮,另一个是蓝按钮,夏天,热的时候你可以按蓝按钮,它就会变得像冰一样冰,手放上去会感到舒服无比。冬天,冷的时候你可以按红按钮,它就会变得像暖手袋一样热,会让你非常舒服。

  只要我心里想什么,靠近文具盒,它就会自动显示出来,好像明白我的心事,让我如愿以偿。

  哈哈!这个文具盒功能挺多吧!是不是太不可思议了,只要同学们愿意,就和我们一起设计更多功能的文具盒吧!

    三年级:李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