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写洗衣服的作文_作文

写洗衣服的作文_作文

2011-12-25 10: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写洗衣服的作文

今天,在玩的时候不小心把衣服给弄脏了,我就脱下来扔在一边想让妈妈给我洗的。但是妈妈却对我说:“你自己洗吧!这样我就可以帮你在孝心的那张纸上给你打个勾了。”我一想也对,我自己洗的话既能学到一项本领又能完成那张纸上的任务,真是一举两得的美事啊!

于是,我拿起脏衣服认真的洗了起来。我先拿出妈妈经常用的那块搓衣板,再拿出肥皂开始洗。最后还用力的搓了起来,嘴上还唱着“洗刷刷,嘻唰唰,嘻唰唰,嗯嗯……”的那首歌。

搓好了之后再拿出一个脸盆,接好清水,把衣服放进水里再搓干净。洗好之后把衣服拧干。

最后我把衣服用衣架挂了起来晒干,就这样我的衣服就洗好。呵呵,好开心今天自己洗了衣服,感觉其实也挺简单的。明天我就能穿上自己洗的干净的衣服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