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_300字

2015-11-25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奶奶给我买了一个吹泡泡的玩具,我可高兴了,于是我就在门前吹起了泡泡。

  吹泡泡的工具上有两个圈,一个大圈,一个小圈。我用它蘸了一些泡泡水,轻轻地吹,吹出了一个大泡泡,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我又蘸了一下泡泡水不轻不重的吹,吹出了一些不大也不小的泡泡,像一个个多彩的乒乓球;我重重的吹,吹出了一串串小泡泡,像五颜六色的珍珠。一阵风出来,泡泡们迫不及待的飞起来,在阳光照射下发出五彩缤纷的光芒,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我继续吹泡泡,我们家门前布满了泡泡,犹如泡泡的世界。

  我陶醉在吹泡泡的快乐之中,奶奶说;“外面太冷了,先进屋暖和一会再出去玩。”这时我才感觉到我的手冰凉冰凉的。进屋暖和了一会,又继续了吹泡泡的游戏……

    三年级:刘锐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