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_作文

2011-12-26 11: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理发 

理发,对我来说是个讨厌的词,我不喜欢理发,以往每次理发都是经过爸爸妈妈的“死缠烂打”我才勉强同意,不过这次可不同了……

     在我五年级的暑假的最后一天,我却被妈妈以快要上六年级没时间梳头这个对我来说荒唐的理由去理发。

     当我听到妈妈要我去理发时,我不开心了,说:“妈妈,你明明知道我最不喜欢理发了,我不去理发!”妈妈说“你不要那么快拒绝嘛,我知道你不喜欢理发,可夏天太热了,老是披着也不好,只是去修理一下而已。”“真的?那好只是去修理一下,别给我全剪了。”“好。”妈妈答应得也到爽快。在我转过身的一刹那,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妈妈的嘴角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让我有点毛孔悚然。

     星期天,也就是开学的前一天,妈妈带我去“理”头发,在路上,我还不忘嘱咐妈妈说:“妈,别忘了,头发只是修一下,不能剪啊!。”“好好好,知道了。”

到了理发店,妈妈叫来了一位很漂亮的姐姐,把她拉到一边,说:“………”“妈妈,快点吧!”“好,请跟我来。”姐姐先带我去洗头,因为洗完头可以更好地理发。

洗完头后,我坐到位子上,姐姐开始帮我理发了,姐姐笑着问我:“小朋友,你想剪成什么样啊?”“我只要修一下就好了。”“好”。

姐姐先把一些夹子夹到我头上,接着按住我的头,熟练地剪起来。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姐姐剪好了,不过,呜呜呜~~~~~~~我的头发呀,怎么成这样啦!及肩的头发,发尾四处乱翘,还一层一层的,我不要这样的头发呀!

“算了,既然都这样了,就全剪了吧。”“唉,好吧,事到如今也只能这样了!”

看到妈妈脸上那计划得逞的样子,我才知道上当了,唉,谁叫我那么笨那,被骗了都还不知道。

我再也不理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