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爱我的家乡——福州

我爱我的家乡——福州

2011-09-26 16: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家乡福州位于东海之滨,又叫“有福之地”。我们福州四季如春,瓜果飘香,物产丰富。我们福州特产是鱼丸,它的味道可口,非常好吃。我非常喜爱我的家乡。我住在仓山区,又称“台南明珠”。我们福州最美丽的风景区就数鼓山了。它不像武夷山那样壮丽,也不像黄山那样陡峭,但是非常美丽、秀美。福州最美丽的街道就是步行街了。街道两旁绿树成荫、鲜花盛开,还有许多新建的高楼大厦。福州有个小小的岛,它就是“中洲岛”。“中洲岛”是不夜城,到了夜晚,岛上人来人往、灯火通明,热闹非凡。福州最着名的两座大桥就是解放大桥和三县洲大桥,它们对促进仓山区和台江区的文化交流起到很大的作用。福州有许多名胜古迹和许多新建的高楼大厦、立交桥,站在高处一看,到处是绿树,到处是现代化建筑。

  每当夜幕降临时,万盏灯火大放光明,街道上的汽车一辆接着一辆,像一条发光的长龙,一座座高楼大厦嵌着像宝石一样的五颜六色的灯,这五彩缤纷的灯光倒映在闽江水里,构成了一幅美妙的图案。

  福州真美,我们爱福州!我们爱这座省会城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