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伞_作文

2011-12-27 1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花伞

小花伞每当我看到雨中的小花伞,我就会想起我的同学,她是一个喜欢帮助别人的人,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学——李可欣。
    李可欣喜欢扎一条小辫子,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上有两条弯弯的眉毛。一张又红又小的嘴巴,笑起来真可爱。 
    那一天中午放学,天空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天,转眼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我没有带雨伞。我知道爸爸的车就停在学校的外面,心想:在这里等也不是办法,只要我跑快一点,应该不会淋湿。正要冲进雨中时,后面传来一阵清脆的叫声:“孙芳!孙芳!”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李可欣。看到李可欣,我想起了早上在课室的事:数学课上,老师让我们用铅笔作图,同桌的可欣不小心画错了。她轻轻地问:“孙芳,可以把你的橡皮擦借给我吗?”“那块兔子形状的橡皮擦吗?那是……新买的。”可欣什么也没说,拿起他的铅笔,用笔杆上剩下的一丁点橡皮不断地擦,作业擦得更脏了……。正当我发呆时,可欣右手举着一把小花伞,跑到我身边,把雨伞顶在我头上,对我说:“你的爸爸在外面等你吗?我送你到车上吧!”“嗯…, 谢谢你,可欣!”我们肩并肩地在雨中走着,滴滴答答的雨声落在我们的伞顶上。
    我坐在车上,向窗外望去,路上行人拿着一把把伞子,真像雨中开着一朵朵花儿,而李可欣那一把小花伞是最美丽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