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盐城_作文

2011-12-27 1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美好盐城

我,生活在一个鱼米之乡——盐城。这里物产丰富,还有许多美景。
  在阳光灿烂的季节,建议去大纵湖旅游度假区,距市区42千米。可以感受芦荡迷宫,水上泛舟,在绿树下散步拍照也不错的。景区门口就有一家饭店,可以品尝纵湖的河鲜哦。
  建湖九龙口风景区是一处几乎未经开发的自然环境,可以驱车前往,是苏北里下河平原最大的湖荡湿地,如果你喜欢自然,那里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距市区不远的射阳,也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射阳沿海的盐城可以去感受一下啊,茫茫盐海很是一番风景呢,然后可以去发阳渔场垂钓,钓鱼也是相当乐趣的一件事呢。之后去黄沙港镇吃海鲜吧,到处都是海鲜楼,这几个点都在一条线路上,很方便好找。
  麋鹿保护区与丹顶鹤保护区都是很值得去的,在那里,我们既可以观赏它们,又可以了解一些关于它们的知识。
  怎么样我们盐城好玩吧,有时间你也来瞧一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