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粗心_作文

2011-12-28 10: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告别粗心

粗心,我要和你说拜拜

  自从国庆长假以后,我便和粗心交上了朋友,但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朋友不但不对我“拔刀相助”,反而对我“落井下石”,惹来的麻烦用十个麻袋都装不下,说上个十天半个月的也不为过。
     记得上周四在学校,我就早早地把回家作业完成了,因为今天我有时间去上“创网”。可能太过于忘形了,以至于在放学路上,正当我沉浸于幻想之中时,“哎呦——啊呀!”我中招了!原来,粗心趁我不注意,把竖路灯的竿子移到了路中央,见我撞上了,便躲在一旁笑。我见了脸上青一阵紫一阵,活像一只被激怒的狮子。
     回到家,开始理书包,突然发现做好的作业连同作业本都不翼而飞了!我急得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作业本就象从人间蒸发一样,连影儿都没找着。没办法,我飞也似地奔向学校。谁知,粗心又在路上放了几块绊脚石,害我连摔三跤,摔第三跤的时候,我再也跑不动了,只好慢慢地走向学校。气喘吁吁地爬上五楼教室,发现作业本竟好好地躺在抽屉里睡大觉呢。等拿好作业本回到家,一看表,居然用了四十五分钟!“创网”的时间飞了!都是粗心害的!从那以后,我下决心和粗心绝交!!
     朋友们,你们也要当心,千万不要和我一样,交友不慎啊!切记勿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