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物作文:我心爱的文具盒

三年级写物作文:我心爱的文具盒

2013-12-28 17: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精致的玩具盒,它是在我星期六回老家时去商店里买的。

  它穿了一件蓝色的衣服,是一个长二十一厘米,宽十一厘米的长方体盒子。它的表面上有一只狗和一个人,那只狗叫史努比,那个人叫布朗。 史努比好像坐在椅子上专心致志地写着什么,而布朗则在仔细地看着史努比写字。布朗的嘴巴张着,似乎在对我说:”你要努力学习,摘取学习的硕果。”

  打开一看,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贴在盖子背面的课程表,它能准确无误地告诉我该上什么课。 第一层躺着穿五彩裙的铅笔娃娃,第二层躺着透明的园株笔姐姐和正直无私的直尺哥哥。别看它们平时沉默寡言,可是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它们都会很热情地来帮助我。

  我爱我的文具盒,更会永远珍惜它!

  名师点评:文具盒是我们学习的得力助手,每个孩子都有自己最喜欢的文具盒,小作者也不例外,并且把文具盒的样子和功能都描写得相当细致,很不错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