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我是一株小草_650字

我是一株小草_650字

2015-09-28 09: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株平凡的小草,我虽然没有鲜花姐姐那样美丽;没有果实弟弟那样可口;也没有大树爷爷那样魁梧;更没有一对可以展翅翱翔的翅膀,但是我的生活依然很精彩。

  春天,百花争艳;百鸟齐鸣。雷公爷爷叫醒了睡梦中的我,我睁开眼睛看了看这个世界。我热情的跟他们打招呼:你好,山泉哥哥!你捧出一面明镜是让我看看自己有多美吗?你好,小麻雀!叽叽喳喳的在唱些什么?我猜你们是在为我的诞生而庆祝。

  夏天,我和兄弟姐妹们齐心协力的撑起一把把小绿伞,为小虫子们遮阳。晚上,知了唱歌、蟋蟀弹琴,在他们的带动下大家都开始唱歌,成了一支悦耳动听的夏日交响曲。

  秋天,我脱下了绿色的衣裳换上了黄色的金装,过了许久我沉沉的入睡了。

  我的生命虽然如此短暂却十分精彩,我很高兴我拥有美好的生活。

    三年级:麦晖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