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扎辫子_作文

2012-01-30 16: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爸扎辫子 
  每当我打开相册看到这张照片时,就会想起那个忙碌而有趣的早晨。
  那是一个秋天的星期天早上,大钟早就响了八下,我才迷迷糊糊地起床。妈妈早就急匆匆地出门去办事了,家里只剩下我和爸爸。按照前天的计划我俩要去科技馆玩的。当我们吃完饭准备出门时,爸爸说:“瞧你,头发乱得像鸡窝,还不赶快梳理好。”我去照了照镜子,呀!头发真乱。“可是妈妈不在家,我又不会自己扎辫子,这可怎么办?”我急的直跺脚。
  爸爸听了我的话,“自告奋勇”地拿起梳子,准备大显身手一番。我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随他摆布。爸爸的力气可真大呀,疼得我只喊救命。爸爸还是头一次给我扎辫子,他笨手笨脚的分好“头路”后,扎起了左边的一根小辫,这次爸爸好像怕我痛,扎的可真轻,所以辫子绑好后显得特别松,他也只得重扎,过了半天,终于一根辫子完成了。看见镜子中的爸爸得意洋洋的样子,应该扎得不错吧。这是钟又响了,“哎呀!来不及了!”爸爸迅速的梳好右边的辫子,忙乱中,这根辫子扎的乱七八糟,还比左边的低了许多,我看着小丑一样的辫子,又气又急,但是又没办法,只好顶着一头乱发和爸爸出了门。
  哈哈,那天我的头发虽然丑了些,但是我们玩的非常开心,还留下了许多快乐的瞬间。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