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成为一名登山者_作文

成为一名登山者_作文

2012-01-30 16: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成为一名登山者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登山者。

在我小的时候,爸爸说我的意志不够坚定,让我成为一名登山者,好锻炼意志和体魄,登山就是要靠毅力才能完成的,毅力不行就要从不断的登山过程中所吸取。

我记得有一次,爸爸放下工作,专门陪我去登山。爸爸走在前面,我在后面跟着,爸爸说:“只能靠自己才能取得成功!”我走在陡峭的山坡上,那正是大热天,我一边走一半用纸檫着汗。见爸爸离我越来越远了,我心想:这大热天的,我又累又渴,就放弃了。见前面大树有块石头,我就快速的跑上去,坐在石头上,爸爸见我不走了,就说:“怎么不走了儿子?”我说:“我实在是走不动了,我要回家!”爸爸说:“这不是我儿子的作风哦?”我说:“好了好了,我走还不行吗?”

就这样努力的登上了山顶,我站在山顶上大吼了一声,真是愉快啊!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成功的乐趣。

从这一次登山的经历之后,我对登山产生了无比的兴趣,所以我要成为一名登山者,每次都能感到快乐的登山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